香港尖沙咀美食:易车论坛

申博游戏下载直营网
报名信息填写
确定
取消
确认通过
您确认通过该申请吗?
确认
取消
当前位置: 易车 > 申博游戏下载直营网 > 陕西论坛 > 【穿越作品】-----下雨天帮堂哥提瑞虎3新车
返回列表
4
前往
GO
当前位置: 易车 > 申博游戏下载直营网 > 陕西论坛 > 【穿越作品】-----下雨天帮堂哥提瑞虎3新车
楼主 【穿越作品】-----下雨天帮堂哥提瑞虎3新车
发表于2019-09-21 12:10:24 查看 0 回复 133

恭喜楼主,本帖被收录进『精选日报-提车汇总』
更多精彩内容点击此处

本文来源:http://www.ssb95.com/sports_takungpao_com/

申博游戏下载直营网,该协会代表前田耕一透露,山本2015年12月因违反“毒品管理法”被逮捕。  如果你还在原油投资市场里面亏损,或者还在为找不到一个有实力和有责任的老师而发愁,可以联系鑫爷论金微信xxyyyy8888,先实力,肯定实力和服务后一切合作水到.投资只为盈利,别的都是虚的,赚钱才是王道。但他话锋一转补充说:他们说美利坚分裂国,我没有分裂它。年龄越大,自尊心越强。

届时,王宝强或将向法院提交马蓉与宋喆同居的相关证据,包括两人的露骨聊天记录等,王宝强本人将亲自出庭,而马蓉则申请不出庭,本案不公开审理。有趣的是阿雅吃素、老公吃肉,2人以英语沟通。以及被试者发现机器手非常实用及可信任,使用中或者使用后没有出现不方便的情况。总体来说,目前日本只能与西方伙伴保持一致立场,所以日本做出这样的决定完全不让人惊讶”。

当前朝鲜半岛形势复杂敏感,有关国家在开展军事合作时应切实尊重地区国家的安全关切,多做有利于和平发展的事,而不是相反。若没有他这个倒霉蛋,也显不出在《卖拐》里的忽悠实力。  从孟买飞德里的航班上,一位穿着印有佛像图案长裙的印度美女恰好和我邻坐。  随着近期一系列美国经济数据表现靓丽,且不少美联储官员均发表鹰派讲话,令市场预期美联储下周三会议升息基本板上钉钉。

堂哥买的想法已经久了,只是财务大权在我嫂子手里面,去年的时候就曾给我说过想要一台步工具,不想跑长,让给他留意一,10月中旬的时候,本地启辰搞活,2.0的T70到7元的格,第一次车的人都会犹豫,以一来二去,就错了这次机会,今年侄女刚结了婚,没有负担堂哥是再次把买提上家庭议程,周一时候给我电话,价不动,想买台7左右车,要手动,配置够用就行,说实话、这样价位车太了,时拿定主意,下午无意翻看车首页报价时,到了瑞虎3信息,其实性价比高,5.99万元促销格,抱着试试看的想法联了本地的经销商,被告知店内有两台车。电话告知堂哥后,知店留车,准备第二天车。早上起来,天公不作,陕大雨,想着堂哥肯不回来了,谁知道10点左右的时候,堂哥告诉我到汽车站,哎~看来接新车都是这么的心热。

【穿越作品】-----下雨天帮堂哥提瑞虎3新车
【穿越作品】-----下雨天帮堂哥提瑞虎3新车

瑞虎3采用全的设计风格,将以往那种边形中网变成上一体的黑大嘴计,搭配镀饰条贯穿整中网,看起来更加大气,整体比例上分的协调

【穿越作品】-----下雨天帮堂哥提瑞虎3新车

因为是低配缘故,前脸带探雷达同时雾也没有出现,不过对于一不足6万的来说,也在理之

【穿越作品】-----下雨天帮堂哥提瑞虎3新车

瑞虎3灯组部带有透镜,光源为卤素,整体逼格很

【穿越作品】-----下雨天帮堂哥提瑞虎3新车

缺失的雾灯处,使用镀铬予点缀,看起来很有技感。

【穿越作品】-----下雨天帮堂哥提瑞虎3新车

瑞虎3侧面条十饱满,造型分规整,

【穿越作品】-----下雨天帮堂哥提瑞虎3新车

风挡雨刷使无骨,这时下行的置。

【穿越作品】-----下雨天帮堂哥提瑞虎3新车

3的窗使黑色涂装,意在营一种框式窗的觉,底部的镀铬回的加使得3的面看起来有种层次明的觉。

【穿越作品】-----下雨天帮堂哥提瑞虎3新车

门上方带有扰流板,高位刹车灯隐藏在扰流板下方置,顶带有银色涂装的李架,天线于车顶中间置。

【穿越作品】-----下雨天帮堂哥提瑞虎3新车

左右45度拍起来

【穿越作品】-----下雨天帮堂哥提瑞虎3新车

3的灯采纵置灯设计,外造型普通,但其组内带有LED型光带计,定程上提了夜的行安全,同时夜间的辨识度跟高。

【穿越作品】-----下雨天帮堂哥提瑞虎3新车

门左方的镀铬标识

【穿越作品】-----下雨天帮堂哥提瑞虎3新车

后倒车达隐藏在牌架的间位置,这是时流行做法。

【穿越作品】-----下雨天帮堂哥提瑞虎3新车

3 轮圈采用17寸铝合金五辐式设计,很有意思是这五辐设计轮圈边多出来的条看起来就像是树枝的分枝,视觉上的冲击感强,3的胎采佳通轮胎,其实这款轮的性还不错,抓地力比较好,耐磨。轮胎型号为215/60R17.速级别为96H。

【穿越作品】-----下雨天帮堂哥提瑞虎3新车

后视镜大,盲区,背面使用双设计,中间嵌入转向灯。起来跟美观。

【穿越作品】-----下雨天帮堂哥提瑞虎3新车

开前门,衬板使用黑加银镀铬组合,门拉以及扣手表面使银色镀铬设计并且内扣的后位置带有车锁止键,扶位置前方为车内控锁,四门窗一键式升降,玻璃锁止键等,对于一不足6万元小车来说,这样的置足见其车之心。

【穿越作品】-----下雨天帮堂哥提瑞虎3新车

3的部采最新家族设计格,整体上觉很气,饰使黑色加红色缝线予点缀。

【穿越作品】-----下雨天帮堂哥提瑞虎3新车

从图中可以看出虎3中控台相比款可谓改动不少,中控台看起来更加美观,整体格相比老款起来更加的

【穿越作品】-----下雨天帮堂哥提瑞虎3新车

方向盘采用三幅式多功能设计,因为是低的原因,方向盘表使用塑工艺,左功能键带有速巡航键,方向盘背面左侧为光组合开关,集成自动灯闭合开关,转向、远近灯光变幻等功能,阻尼不错,手也很,右为前后玻璃洗 雨刷快调整,整体上来说,上还是蛮快的。

【穿越作品】-----下雨天帮堂哥提瑞虎3新车

新设计的仪表采用针式显示,觉上感受常的烈,仪表中为行电脑显示屏,集成轮胎压、水温、油显示等等些功键。

【穿越作品】-----下雨天帮堂哥提瑞虎3新车

仪表左为不则的出风口,并且加以镀予以缀,出风口面为波轮式灯高可调,右侧为后视电动节等。

【穿越作品】-----下雨天帮堂哥提瑞虎3新车

堂哥提车尾低配20款手动,4S把原中控更换成这种大,整体逼格上提升不少档次,同时也带来视觉上的超级享受,彩控屏的敏度错。

【穿越作品】-----下雨天帮堂哥提瑞虎3新车

3的空调采手动空调统,整体使三个硕大的旋钮式作开关,并且带有防侧滑按键设计,这来说还是很厚道的,空调底部带有一小开放储物格,储格的上方带有一个烟器和一个12V源接

【穿越作品】-----下雨天帮堂哥提瑞虎3新车

3的传动系为手六档变速箱,操作起来吸感强,上很快,手刹表面采搪塑工艺予包裹,手刹为传统拉线式。

【穿越作品】-----下雨天帮堂哥提瑞虎3新车

刹的旁边为两个圆形杯架,只是部杯架略小,希望家予改进。

【穿越作品】-----下雨天帮堂哥提瑞虎3新车

央扶箱表采用革予包裹,手感错,开后口略,进深不错,放置些小物品成问题。

【穿越作品】-----下雨天帮堂哥提瑞虎3新车

部正副驾驶上方均带有遮阳板,驾驶席侧缺失化妆,副驾驶带有化妆,对一款足6的小来说,足够了。

【穿越作品】-----下雨天帮堂哥提瑞虎3新车

间位置为车阅读和眼盒组合开关键,只眼镜的内尚浅,阻尼还不错,下方为内视,带有手动防眩目开关,可以有效地防止夜驾驶时,后方车辆远光照射引起不安全因素。

【穿越作品】-----下雨天帮堂哥提瑞虎3新车

3的椅填不错,腰部和腿部两侧的护翼,都能起到很好支撑作用,长途驾不会觉到疲劳,另外主驾驶为向手调节,副驾为四向手动节。

【穿越作品】-----下雨天帮堂哥提瑞虎3新车

换个角看驾舱,整体风格视觉上还是蛮舒服,副驾驶前方为手套箱,口很,进深也不错,打时缺失阻尼力,且部没有防滑

【穿越作品】-----下雨天帮堂哥提瑞虎3新车

3 座椅大,感舒服,座椅采用织布面料,值得一提是虎3的靠带有个头枕,并没有因为是低的原因而缺失,这非常棒,椅使4/6分割放到,放倒后可以增加后备的装能力,中间靠背位置可以向前拉出,拉出后变为后排客的扶,并且带有两个易杯架。

【穿越作品】-----下雨天帮堂哥提瑞虎3新车

央手扶箱的面置有一个放式物格,进深浅。地板中位置隆起度是很,大约一个机的度。

【穿越作品】-----下雨天帮堂哥提瑞虎3新车

堂嫂去交车款。没人给我做模特,顺手把店内姐姐拉上给哥做模,小姐姐身1.65,这个高不算低了,坐进内调整好自己坐姿后,可看出部两的空还多。

【穿越作品】-----下雨天帮堂哥提瑞虎3新车

转入后,调整好自己的坐姿后,部距一掌拳,部约为四拳距离,空间还是蛮的。

【穿越作品】-----下雨天帮堂哥提瑞虎3新车

开后箱检查随车工具,说实话在的没什么可检查的,基本就两样,斤顶和三角警示牌。

【穿越作品】-----下雨天帮堂哥提瑞虎3新车

开引擎盖,来看看动机,虎3 的的动机采用1.5L直列4自然气发机,大功为85KW,最大矩为143N.m,底盘采用前麦佛逊独立架,后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,从置上来看这车还偏向城市驾驶的适度

【穿越作品】-----下雨天帮堂哥提瑞虎3新车

回过头,堂哥在认的听姐姐讲解提后的注意事项

【穿越作品】-----下雨天帮堂哥提瑞虎3新车

签字,式接,准回家

【穿越作品】-----下雨天帮堂哥提瑞虎3新车

办完手续门口合影一张,堂哥正式迎娶虎3小妾回家啦,感谢各位大佬围观穿越的帖子。敬请留下集3的养。

[ 来自电脑版 ]

[ 本主帖由 chenwei12 于 2019-09-21 20:53:29 添加到精选日报 ]

帖子推荐

楼主
超级管理
【穿越作品】-----下雨天帮堂哥提瑞虎3新车
穿越炼狱
沙发
发表于2019-09-21 12:21:01

沙发自占,国际惯例。

该条回复已被删除
板凳
发表于2019-09-21 12:21:15

板凳再占,一个不留

该条回复已被删除
地板
发表于2019-09-21 12:21:26

地板全占,坐等精华。

该条回复已被删除
4楼
发表于2019-09-21 12:21:37

以下出租啦

该条回复已被删除
5楼
发表于2019-09-21 20:32:09

支持老板精彩大作

该条回复已被删除
版主
【穿越作品】-----下雨天帮堂哥提瑞虎3新车
叁陸零
6楼
发表于2019-09-21 21:27:15

支持顶帖!

该条回复已被删除
版主
【穿越作品】-----下雨天帮堂哥提瑞虎3新车
阿当015
7楼
发表于2019-09-21 22:22:44

专业帮提车

该条回复已被删除
8楼
发表于2019-09-21 22:23:31

精选日报啊!~得顶一下!

该条回复已被删除
版主
【穿越作品】-----下雨天帮堂哥提瑞虎3新车
jjwbs
9楼
发表于2019-09-21 22:40:10

国产车这几年进步不少

该条回复已被删除
版主
【穿越作品】-----下雨天帮堂哥提瑞虎3新车
江山@易改
15楼
发表于2019-09-23 08:04:45

照片压缩严重啊

该条回复已被删除
16楼
发表于2019-09-23 08:05:06

你这个提车变成看车了啊

该条回复已被删除
18楼
发表于2019-09-23 12:55:04

这介绍的很详细啊,赞一个

该条回复已被删除
版主
【穿越作品】-----下雨天帮堂哥提瑞虎3新车
66王胖子
22楼
发表于2019-09-23 21:09:03

收到了多少红包。

该条回复已被删除
23楼
发表于2019-09-23 21:35:58

新车车不错

该条回复已被删除
版主
【穿越作品】-----下雨天帮堂哥提瑞虎3新车
糊塗317
24楼
发表于2019-09-24 07:35:02

哈哈,沙发

该条回复已被删除
25楼
发表于2019-09-24 07:35:18

板凳来了

该条回复已被删除
38楼
发表于2019-09-24 20:49:24

再来欣赏老板

该条回复已被删除
【穿越作品】-----下雨天帮堂哥提瑞虎3新车
喔勒个去哦ygg
41楼
发表于2019-09-24 21:17:35

跟着回一个

该条回复已被删除
【穿越作品】-----下雨天帮堂哥提瑞虎3新车
deng5
42楼
发表于2019-09-24 21:17:52
穿越炼狱 发表在 3楼

地板全占,坐等精华。

666

该条回复已被删除
【穿越作品】-----下雨天帮堂哥提瑞虎3新车
谷雨燕
44楼
发表于2019-09-24 21:20:21

支持

该条回复已被删除
【穿越作品】-----下雨天帮堂哥提瑞虎3新车
deng5
4
前往
GO
申请

车主认证

X

确认删除

您确认删除吗?
X

操作确认

确认要解封此用户吗?
X

操作确认

确认要移动到奥迪A4论坛吗?
X

主贴置顶设置

X

禁封用户

X

举报原因

系统表情 易小鲨
X

认证车主

爱车:

请选择车型

X

提示

操作成功!
3s后跳转到列表页

CopyRight © 2000-2019 BitAuto,All Rights Reserved.  版权所有  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

购车咨询:4000-168-168   (9:00 – 17:30) 法定假日除外

申博娱乐城直营网 申博游戏手机版登入 申博免费开户官网登入 www.3158msc.com 菲律宾申博官方网址 www.88sb.com
www.11sbc.com 申博棋牌游戏直营网 www.7788shenbo.com www.77psb.com 旧版太阳城申博现金直营网 申博太阳城直营网
www.123tyc.com 申博游戏登录直营网 申博支付宝怎么充值 www.811msc.com 申博会员注册直营网 申博官网下载登入